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爆炒花甲的做法,麻辣鲜香又开胃,手把手教你快速吐沙

小编本人特别爱吃花甲,每次吃烧烤都要点一份,但是外面的烧烤店做的总是沙子洗不干净,吃起来很不放心!今天小编做了一盘,比外面的干净好吃多了!

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麻辣爆炒花甲的做法

准备食材:花甲,干辣椒,花甲,郫县豆瓣酱,葱姜蒜,香菜,生抽,老抽,蚝油,盐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水里加一点盐,花甲放进去泡半小时左右,吐出沙。

第二步:吐好沙的花甲,再用清水多冲洗几遍,然后冷水下锅,加入生姜、料酒煮开口捞出,再用清水冲洗几遍,沥干水备用。

第三步:锅里放适量油,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后加入辣椒花椒葱姜蒜炒香,然后加入花甲翻炒均匀,加入两勺生抽、半勺老抽、两勺蚝油、适量盐,翻炒一分钟左右,加入香菜出锅。

好了,这道香辣爆炒花甲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这个自己做的不仅美味而且超级卫生,不用担心安全问题!喜欢就快去试试吧,一定特别美味的!

马上就要春节了小编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!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